香氣使人回頭,觸覺讓你沈迷在女神世界,Elemis還你光滑肌

我與閨蜜購物狂小姐的荒唐購物事跡可以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這次的事件是這樣的,我倆不約而同的都在找尋心目中理想的香水,為何如此偏執呢,因為購物狂小姐說「30歲就是要找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命定香

女人要買東西就是可以扯出成千上萬的浪漫理由告訴自己「老娘就是要買!」

30歲的確是個特殊的年紀,社會給30歲一個嚴肅的枷鎖,彷彿這一輩子的好與壞都訂在這一年了!

不過就我們而言,30歲是個更加自在的年紀,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了解自己的樣子,不再汲汲營營各種打扮只是為了討好異性,更多時候其實是討好自己~

總之,我倆擇日不如撞日的就來了場尋香之旅。

呼吸,是個很自然的身體機制,每樣東西都有屬於自己的氣習,氣味很神奇,總是可以勾起一些熟悉的記憶,記得當年我們高中時,有一次購物狂小姐忽然一個瘋狂抓走我手中的外套猛問並激動的大叫「某某某身上就是這個味道!!」

那個某某某就是她國中時期很愛慕的對象

當時的場景就像一個吸毒犯毒癮大發,手中的外套就是藥,殊不知~

那外套是老娘當時男友的外套!!

那時的男友衣服總是會加熊寶貝柔軟精清洗,所以衣服永遠香到不行(現在就覺得噁~化學味

但熊寶貝也成為我人生中一段深刻的嗅覺記憶~

所以啊!為什麼有那麼多妹子噴香香?

就是要讓你在午夜夢迴想起啊!傻逼!

回到正題,我與購物狂小姐決定前往巨蛋,因為她最近迷上Diptyque東京的氣味~

而我則是很好奇Jomalone的黑瓶系列的氣味,於是我倆決定前往漢神巨蛋

我們先首殺巨蛋2樓的10/10,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10/10就是一個牌子,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其實是像代理商,裏頭還有眾多品牌~這裡我就不贅述我們聞到鼻子麻痺的整個過程~想看整個尋香之旅的各種味道,可參閱:

「尋他千百度在10/10APOTHECARY找到代表之年BYREDO命定香{吉普賽之水}

這是購物狂小姐寫的,裏頭詳記了多罐我們試聞的香水唷

我自己挑東西是個快狠準的人,尋香之旅讓我發現會橙花與依蘭的香氣會使我停留且反覆的聞,就在購物狂小姐沈迷於東京的橘子氣味時,我赫然發現旁邊同是Diptyque的依蘭之水

這罐有種很舒服的氣味像是剛洗好澡,雖然剛噴上的時候氣味不強,彷彿沒有噴香水,但後來的4個小時(沒錯,扣除吃飯跟瞎逛,我們聞了2個多小時的香水)身上一直飄來依蘭舒服的香氣,我更加決定要入手這罐!

依蘭之水比較特別,她有滾珠瓶20ml和100ml大罐的,售價分別是1800元跟3600元

香水就是要買大罐比較划算就是這樣呀呀呀呀

依蘭之水的詳盡介紹可以看美麗佳人這篇

「來自遙遠國度的美好:diptyque花水最新章~依蘭之水 EAU MOHELI~」

雖然是淡香水,但是個人覺得持久度還算不錯,因為尋香之旅我包包裡有快十片的香水試紙,隔日再聞,依蘭的後味依舊迷人,更加確定沒有選錯香呀!

我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決定是依蘭了~於是無心再看其他香水,(想看我依蘭介紹的請等下一篇)就在購物狂小姐持續沈淪在香氣的世界時,我注意到10/10的另外一個品牌-Elemis

Elemis 這個品牌是身體保養系列,認真google發現不得了,Elemis是英國皇室的愛用品牌,也是英倫名媛的最愛,同時也是英國首曲一指的專業Spa品牌,(咱們的貝嫂、凱特王妃都是她們家的愛用者)

如果上網搜尋最常搜到的是他們的「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不過第一吸引我眼球的是這個

這是Elemis的保養油系列,細節介紹可看「英國護膚及水療品牌 Elemis 皇室身體潤膚油全方位解決冬日問題」

以及「大溪地雞蛋花沐浴乳」

雖然敝人在下是胖子界的女神(很敢說)天生麗質,但麗質也是經不太起歲月摧殘,保養可是很重要的!

敝人在下是個皮膚到了冬天必乾癢的人,當所有保養品都擦還是無法有效的改善時,那就得往前推個步驟「洗」

10/10的店員Irene服務態度超好,非常親切也很熟悉自家產品,在閒談之中會理解出客人喜歡與不喜歡,在櫃上Irene熱情的請我試洗了雞蛋花沐浴乳,一試就愛上的帶回家了,還送了一小罐山茶花護膚油,這是我覺得Irene貼心的地方,因為雞蛋花護膚油裡頭有椰子油當基底,雖然氣味很淡,但敝人在下就是不喜歡椰子,於是Irene就選擇了山茶花給我

晚上回家當然馬上試洗試用,身體的用量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然後塗抹於全身,浴室的熱氣加上雞蛋花的氣味,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Elemis的沐浴乳跟一般沐浴乳不同,她沒有泡泡,所以也不用用什麼沐浴巾沐浴球,洗的時候將身體充分打濕,就像是擦乳液那樣抹遍全身即可,洗完雖然與一般沐浴乳一樣會滑滑的,可是不會有訪間沐浴乳的不自然滑膩感,好像沖不乾淨那樣。與一般沐浴乳、肥皂比起來舒適度跟滋潤度真是高出許多,而且淡淡的雞蛋花氣味包覆下身心靈都滋潤了~

洗澡完畢當然要試用油啦~Elemis 家的油,開口做的很小,這樣的設計是為了減緩油氧化的速度,對於手殘的妞們也不用擔心不小心灑出一堆~

山茶花油是堅果油做基底,本身沒什麼氣味,所以不用擔心蓋掉雞蛋花沐浴乳的氣味,如果遇到要出門,噴上香水也不會抵掉香水的氣味~

如果喜歡雞蛋花的妞們,其實可以選擇雞蛋花護膚油,可以使香氣更持久唷

以油來說,在台灣尤其是南部,氣候因素其實多數人都不太喜歡油,覺得皮膚會悶著,不過這款山茶花護膚油相當好推開,自己擦完身體也不會有黏膩感,手上看起來油亮,但去滑手機摸其他東西並不會讓其他物品變得油油的,這點相當值得嘉許呀!

題外話,家母真是非常可愛,我也是因為家母非常喜愛雞蛋花香氣才買下這罐的,家母第一個問題就是「沒有泡泡?這樣洗的乾淨嗎?」

雞蛋花本身是中乾性肌膚適用,如果您的工作或生活是會大量流汗或是接觸髒污,當然您還是可以選擇肥皂+沐浴巾好好的刷拭身體一番的~

總之,無論香氛、保養這種都是非常主觀見人見智,以上是分享自己的小小體驗不代表絕對,還是祝福大家找尋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重要唷~

不負責主觀介紹,下台一鞠躬~~咱們改篇見!

發表留言